【綿谷年代禮服特輯企劃】100 Years Of Wedding Dress Evolution

📍你喜歡哪個年代的婚紗啊?!! 快看完影片告訴小編吧~~嘿嘿

 

綿谷結婚式 由一件桃心領🖤緞面魚尾做基底婚紗,透過不同的配件像是短珍珠罩衫、半領長袖典雅蕾絲及緞面深V泡泡袖等配件變化,展現一衣多穿的功能,並帶出7個不同年代婚紗的風華樣貌👰,加上綿谷專業的服裝設計與造型💄團隊企劃出不同年代所代表的造型,打造婚紗歷代進化史 🖤
以下我們就來介紹各個年代不同的代表及婚紗設計款式吧~~

 

1910年維多利亞時代

在1910年維多利亞時代,隨著帝國時代線禮服普及化,所以開始重視腰部曲線,在那個年代新娘通常選擇較短的蕾絲袖子,還有搭配高領紗來詮釋典雅風範~~~

_JAN4811.jpg

_JAN4812.jpg

_JAN4813.jpg

_JAN4817.jpg

1920年 大亨小傳風格

1920年大亨小傳風格,代表造型: 短波浪推髮、大的髮飾側別或髮帶等等,這個年代的視覺風格是迷人又顯復古風華,為的是迎合爵士年代奢華而盛行,自然注入了許多古典的華麗元素~~~

_JAN4841.jpg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紗照是伴隨一輩子的紀念,不同的婚紗外拍地點、攝影方式會決定婚紗照的風格。不知道台中哪裡可以拍婚紗嗎?綿谷婚紗工作室整理了 40 個超好拍的台中婚紗外拍景點,快來瞧瞧!

如果不知道怎麼決定婚紗照主題,也歡迎參考各式婚紗主題攝影作品喔!
 
1. 刑務所演武場(拍攝場地費用450元)
台中市區保留相當完整的日式建築,也被稱為道禾六藝文化館,很難想像在市區可以有一個像是日本的地方,如果穿上和服在這裡拍攝,跟人家說是在日本拍的,我想人家也會相信的。
 

BLK_3835.jpg

clyde-21331.jpg

clyde-21338.jpg

clyde-21352.jpg

clyde-21379.jpg

 
2. 台中孔廟(無須申請,週一休館)
如果你喜歡中式建築場景的話,就千萬不能錯過台中的孔廟,屬於台灣罕見的宋代建築,寬廣的佔地讓攝影師在拍攝上也可以有豐富的變化。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 唇色和眼影是最能表現流行趨勢的彩妝部位.也是大家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喔!! 

跟著Nikki老師一起來看看【櫻花彩妝最前線Go~~ 

粉桃色調頰唇彩讓氣色變得更粉嫩更迷人!就是要跟櫻花般粉嫩~~

[膚色偏白帶冷色調]的新娘們可以嘗試[冷調嬰兒粉紅]可以更襯托白皙膚質~

[膚色偏健康暖色調]的新娘們可以選擇帶[暖色調的蜜桃粉紅]可以更有朝氣~

~Nikki老師示範~

   

繽紛打造【春天精靈顏.花瓣糖果彩妝誕生~~ 

通透有一種清爽又有精神的色彩感.桔色調帶粉色調的.像是珊瑚色的顏色.這是亞洲女孩怎樣用都不太會出錯.又能帶出好氣色的顏色喔!

~Nikki老師示範~  

 今年春夏就用【黃色】眼影&【橘色頰彩】來決勝負吧! 

清爽的檸檬黃.明亮又有精神的色調.可愛橘色腮紅其實並不會像有些人想像中太過成熟.比起粉紅色頰彩的可愛.橘色頰彩更有俏皮活力的感覺喔!

只要稍微點綴一下.妝容就會有不一樣的驚艷效果!

~Nikki老師示範~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jpg

終於到女孩兒夢想試穿婚紗的這天...

可是豬隊友怎麼都把自己拍的又矮又胖

漂亮的婚紗都拍不出質感!!

今天小編要來公開4招網美拍攝技巧

讓妳的婚紗試穿照也能拍的像網美一樣!!

讓豬隊友也能晉升為神隊友!!

 快點號召另一半可要好好仔細拜讀這一篇阿阿阿~~~~~

 

在進入正題之前

先來跟大家解說一下畫面的構圖技巧

我們可以將畫面切分為井字9宮格

因為相機鏡頭的凸面鏡原理,拍攝出來畫面的四個邊邊會是變形區

變形區.jpg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綿谷發佈新款婚紗瞜!! ~~夢幻的立體花卉、奢華的刺繡、高貴的英倫古典系列及飄逸的手工薄紗,每一種材質都經過設計師的匠心獨造。

整件手工薄紗搭上刺繡般的粉黃及銀白色

陽光灑下後折射出禮服顏色質感UPUP!~~超特別的😍不瞞大家說~這件禮服一推出 馬上受到許多準新娘的熱烈討論啊!!

喜歡的女孩們 ~~ 一定要趕快來預約試穿
手腳慢了可就預約不到檔期摟!! 

 

其他婚紗禮服試穿文分享: https://funemily55.pixnet.net/blog/post/463034711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不免俗一定會想到賞櫻、花海、陽明山上的繡球花及百花盛開的盛況對嗎?! 女孩兒們真的很喜歡跟花兒拍得美美的照片耶

粉嫩粉嫩的好美喔!! 肌膚在盛開的花卉下都顯得特別明亮呢~~真的是沒有人不愛的耶!!(笑

話不多說~趕快來欣賞一下綿谷花卉婚照精選代表作吧!! 

@0817 汪 芸.jpg

@_AN_3567.jpg

@_AN_3570.jpg

與大自然的融入, 春天本身就可以成為一個美麗的婚禮背景,所以走到戶外,擁抱這個季節的美麗

可以在有櫻花或是各式花卉拍婚紗,這些花朵的盛開可以放你的婚紗照永不凋謝, 真的是超美der!!  

@0119上圖-吳冠穎 簡nikki.jpg

@0128 豪、湘羚.jpg

整個復古風搭上垂調的花朵, 與橘紅色的蕾絲禮服互相呼應阿!! 

@0308 簡 Nikki.jpg

@0312上圖_黑、湘羚.jpg

先說說在春天拍婚照的好處(呵呵):

1. 溫度適中,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啊!! (最怕冷的要死跟熱得要命)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