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谷結婚式台北店2015年, 攝影棚重新整修~提供更優質的環境給綿谷新娘喔

一定很好奇新的棚內景是如何呢?

趕快跟著小編一睹實體攝影棚吧~

 

1. 經典背光.白窗格
白窗格在多數的新娘眼中可是的經典必備的室內景之一阿阿阿!!!唯美的氛圍, 最能引領出兩人對彼此甜蜜氛圍,若是想拍經典的白紗照、求婚、穿鞋等等的橋段,都超適合的唷。

 

台北攝影棚  

2. 古董復古風
經典復古的老物,擁有耐人尋味的歷史,配合精典絨布沙發,也是百年不敗之選阿!!!帶有舊舊、簡約復古的感覺, 更能呈現我們要表現的質感。

台北攝影棚  

 

3. 簡約復古風
刷舊的落地窗,帶有英國皇家古色古香的氣質,喜好氣質、雋永的新娘一定不能錯過。

簡約復古風  

4. 鄉村雜貨風
鄉村雜貨的擺設,帶有居家自然的風格,可愛、俏皮的動作和表情,皆可有大大的發揮空間。

鄉村雜貨風  

5. 歐式經典白牆
挑高氣勢的經典白牆,帶有歐洲貴族的奢華設計,搭配簡約線條風格,最能呈現氣勢而不俗氣的經典照片。

歐式經典白牆  

6. 咖啡廳
對於咖啡廳拍攝,也是很多新人的選擇之一,兩人一起的小清新浪漫,就從這裡開始。

咖啡廳  

 

對於這幾個攝影棚,妳們最喜歡哪個呢?

喜歡我們也可以趕緊打電話跟我們分享妳對婚紗的想法喔

網站:http://www.watay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

綿谷結婚式-台北店
台北市 內湖區 大湖山莊街159號
TEL:02-27963493

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台中市 西區 篤行路142號
TEL:04-22030310

arrow
arrow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