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揭曉台北綿谷的攝影棚內景, 台中新娘是不是也超期待台中綿谷的室內棚呢!

今年的攝影風格~吹起了濃濃的韓風、自然、英國復古的風格, 讓我們趕緊來參觀吧!!

 

1. 浪漫窗景
我們利用門、窗和浪漫的蕾絲窗簾打造浪漫溫馨的棚景, 利用燈光的投射, 就好像使用自然光的美麗。

 

台中綿谷攝影棚  

 

2. 經典白窗格
經典的白窗格, 是指定率最高的場景阿!!不僅經典、且變化度也相對的高喔! 像是拖著長長的長頭髮回眸的感覺, 是不是超唯美的阿! 

 

台中綿谷攝影棚  

3. 復古木門
擁有耐人尋味的復古木門, 是復古風不可獲缺的元素之一阿!! 擺上古董木桌、木椅,悠哉的喝下午茶的浪漫,總是能敲出不同的火花。

台中綿谷攝影棚  

台中綿谷攝影棚  

 

4. 古董復古風
別緻的英國蕾絲檯燈、老式英文打字機、古董木櫃、老刊物,讓整個古董復古風的場景更到位!就像80年代的英國,帶有一絲絲的高貴氣息,卻讓人更迷戀這樣的氛圍。

台中綿谷攝影棚  

 

台中綿谷的攝影棚,是不是每個都是經典之做呢?

喜歡我們也可以打電話跟我們分享妳對婚紗的想法喔

網站:http://www.watay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

綿谷結婚式-台北店
台北市 內湖區 大湖山莊街159號
TEL:02-27963493

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台中市 西區 篤行路142號
TEL:04-22030310

 

 

 

 

 

arrow
arrow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