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延續2016春夏的前衛風格設計,
一樣著重於細節繁複的蕾絲設計與貼身透視效果,同時展現出優雅又極度性感的兩種風格。


Full 2016系列也同樣以白紗為基底,加入黑色元素,突破傳統婚紗觀念,
將新娘婚紗挑戰到極致前衛又具有時尚感,帶一點點暗黑搖滾的個性感。
但是禮服的唯美蕾絲、羽毛裝飾、甜美的薄紗蓬裙設計,
又同時展現了少女情懷的浪漫氛圍,是衝突又非常有美感的創新結合。




延續上一季靈感來自女性貼身衣物的婚紗設計,採用薄紗與細膩的蕾絲花樣,
以及加入鴕鳥羽毛的裝飾,不但完美展現女性曼妙的身材曲線,也帶出透膚婚紗不同的變化性。




綢緞加手工蕾絲刺繡的設計展現了高級訂製服的高工藝。
背部微露的性感,復古包扣,貼身綢緞的剪裁,讓完美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此季除了透膚婚紗外,也發表了一系列的前短後長婚紗。
高領黑色塔夫塔布扭轉抓褶的裙身設計手法,加入一點點的白色,
腰際的超大蝴蝶結,將裙身往側邊延伸更是添加了創意與性感甜美感。



白色加上誇張的黑色腰間蝴蝶結,
裸透的性感蕾絲薄紗,完美結合性感個性與短裙俏麗的感覺。





馬甲腰封+層次感豐富的純白蕾絲紗裙
透膚的短袖薄紗與高腰裙,內層短裙外罩蓬紗的設計,營造出搖滾時尚的華麗感。




白色綢緞與拼接薄紗的異材質設計,貼身的軟緞透過完美剪裁呈現貼身曲線感,
加入薄紗帶出女性的柔美,蝴蝶結、深V、繞領、薄紗層次裙...不同的變化,
讓綢緞材質的禮服發展出許多不同個性的變化。




秋季系列在展現個性與時尚感之餘,更多了一系列多層蓬裙的甜美感。
硬挺布料的蝴蝶結更是一大重點設計。





長袖透膚薄紗+蕾絲雕花,裙身抓摺蓬紗,配上腰部視覺感較硬挺材質的蝴蝶結設計,
感覺有非常多層次的焦點與設計感,華麗不失甜美。




緊身長袖上衣+腰部大面積的黑色呈現,搭上誇張的空氣感薄紗蓬裙,是否非常有衝突的個性美呢?




百褶薄紗蓬裙與背後吸睛的蝴蝶結設計,

不管前後都有巧思的地方,腰部黑色蕾絲裝飾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穿上這件感覺就想要開始轉圈跳舞了~~




兩側腰部挖空的設計,展現骨感的性感美,腰部蝴蝶結+裙擺的百褶薄紗蓬裙,既性感又甜美。





看完Vera Wang 2016秋冬系列發表,頹廢性感與甜美的完美結合,讓新娘婚紗的時尚感更加擴大,

打破傳統婚紗的刻板印象,似乎更能展現新娘本身的自信與風格,也讓人更期待Vera Wang下一次的創新設計。



----------------------------------------------------------------------------------------------------------------------------------------------------


【延伸閱讀】  →【婚紗身形全攻略】找到最適合妳的婚紗!

                      →2016年婚紗趨勢大解析【兩截式中空婚紗特輯】

                      →【 WATAYA BRIDAL 】 綿谷頂級手工婚紗 + 迷人祖母綠的絕美露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