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冬天還沒有過,而且還很冷,但我們還是忍不住要分享2018年春夏花卉新款的禮服系列,給在準備拍婚紗或正在做婚紗功課的準新人們一些新的衝擊及想法。

每年春夏絕對是少不了粉粉嫩嫩的色系, 春暖花開的日子,百花放映的季節,絕對也是拍婚紗的好時機啊!

這套無袖(或加上罩紗)蕾絲薄紗粉藍色貼花禮服,宛如精緻的法國馬卡龍甜點粉嫩藍色系,完美蕾絲雕花,上身以糖霜般的白色雪花蕾絲勾勒出裸透性感~~精緻度++破表啊!!

除了棚內拍攝花卉系列的場景外,這套在黃昏的景色中有表現的淋漓盡致啊!!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禮服還可以怎麼拍?! 不同場景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大大不同喔!!

這個景色真的就是美到美不勝收啊~~超仙氣的!! 無論是搭上肩罩紗還是就單穿仙女氣質一樣不減,都能呈現出既脱俗又濃厚的浪漫幸福感,征服了不少浪漫少女心

森林系款式一樣抹殺了不少底片,是不是看了都想要快預定試穿了呢?

搭配牡丹花背景也是hen !! 令人眼睛一亮的清新感白綠紫色鮮花花環

帶出小女人的嬌美氣息。

誰說禮服只能深色才算氣質又很百搭呢?其實想拍攝活潑的森林系婚紗、田園野餐風婚紗或是結合春夏的花季風景的婚紗照,都需要淺色禮服的搭配才能更加有畫面和故事性喔!

各位待嫁少女最喜愛的Tiffany粉藍,以及加入粉嫩感的水藍色系,都是少女們的心頭好呢~~~

JAN_6322.jpg

@0727 AD 湘羚 (3).jpg

 

 

arrow
arrow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