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友求完婚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烙烙長的婚禮準備,在成為新娘、步上紅毯的那一刻,你就是眾人中最耀眼閃亮的主角,為了婚禮的那一天還有拍攝婚照的準備,各位準新娘們在挑選婚紗時更加仔細與慎重,綿谷結婚式透過星座還有個性分析(據我們分析...)推薦給各位女孩兒們各個星座適合的關鍵字代表及適合的禮服款式,還有綿谷貼心為了大家,知道不管是宴客當天還是婚紗攝影婚紗挑選,都會是一個選擇性困難的事,希望這篇能夠提供大家一點建議瞜~~

快來看看這些浪漫婚紗是否符合你心中夢幻禮服的標準,也可以把其他婚紗款式當靈感做參考喔。  

_ACK1706.jpg

 

 

牡羊座: 代表關鍵字【熱情】
禮服代表 ---

胸前有華麗又優雅設計的禮服能讓勇於表達感情的牡羊女孩展現態度,牡羊座的妳散發耀眼光芒,非常適合長袖蕾絲的禮服呦~~今年結婚運也因為幸運的木星而展開,在下半年也會對新生活充滿期待及驚喜,對另外一半的感情思考變得更加邏輯,即使有衝突也能夠因為你沉穩的想法而改善好轉,切記兩人的關係中,誠實是關鍵喔。

 

牡羊.jpg

 

 

金牛座: 代表關鍵字【踏實】

禮服代表 ---

做事謹慎細膩的金牛座,對於結婚也很有規劃秩序,會打造出令親友賓客都高評價的婚禮,今年對於結婚與另一半可能會有令兩人頭痛的溝通時期,這時候不能著急,而是要坐下來慢慢談論相關的解決方式,也會因此增加兩人的伴侶緊密度,優雅感的花朵圖案與綠色將是金牛座選擇婚紗時的關鍵字,長頭紗會是金牛女孩的幸運物。

 

金牛.jpg

 

 

雙子座: 代表關鍵字【驚喜】

禮服代表 ---

總是充滿出其不意想法的雙子女生,讓人抓不住想法的個性充滿魅力,而是卡肩帶且魚尾輕盈的剪裁,帶點摩登風格的婚紗最適合了!飾品可選擇多環類的配件多重配戴,展現妳們的創意,如果準備要結婚的話,請先向對方身邊的人好好地打招呼問候,維持好印象,帶著周圍的祝福步入禮堂,也期待雙子女孩在婚禮會展演出充滿驚喜的橋段!

 

雙子.jpg

 

 

巨蟹座: 代表關鍵字【溫柔】

禮服代表 ---

適合充滿母性及戀家的巨蟹座,今年被許多溫暖的人事物包圍,可能是有令人開心也有令人感傷的事,在諸多情緒的影響下也會增加想結婚的想法,婚禮更是巨蟹座對於親近的家人朋友們表達感謝的重要場所,溫柔的巨蟹座可選擇優美的人魚尾,可以展現氣質以及令人憐愛的氣氛,建議搭配紅寶石類首飾是妳們的幸運物喔。

 

 

巨蟹.jpg

 

獅子座: 代表關鍵字【華麗】

禮服代表 ---

總是成為眾人中主角的獅子女孩,婚紗的選擇怎麼能低調,華麗蓬湃的裙尾,具有亮片的閃耀光芒絕對適合獅子女王們的理想,準備步入人生下一階段的妳,要忙著準備結婚與新家、容易與另一半產生爭執,而忽略了小細節,別忘記展現妳慎重沉著的面貌,試著規劃出行程表跟著進行,能夠展現出搶眼主角級的鑽石首飾也是獅子女重要配件,讓妳隨時散發出光芒!

 

獅子.jpg

 

 

處女座: 代表關鍵字【優雅】

禮服代表 ---

對美感有一定堅持的處女座,極簡卻又優雅剪裁的禮服會是對細節重視的妳們獨特的選擇,與其選擇過於花俏的款式對於設計或圖案會有太多想法與堅持,不如擇簡約風格展現妳們的完美主義,飾品選擇請依照纖細感或金色腰帶來挑選,精緻細膩的設計是首選喔。

 

處女.jpg

 

 

天秤座: 代表關鍵字【特色】

禮服代表 ---

與生俱來對美本來就有高度品味的天秤座,今年在結婚運上有最棒的祝福,對於新的事物、未來的挑戰都是最棒的時期,結婚典禮也將會是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之一,選擇婚紗是具有個人風格的顏色,不只是白,而是帶點特色的乳白、象牙白,彷彿混合粉嫩蜜桃色於純白中,其他大紅復古色系也或者奢華綠色系都是非常優雅的選擇,帶有復古韻味就是關鍵字。

 

天秤.jpg

 

 

天蠍座: 代表關鍵字【神秘】

禮服代表 ---

總是敞開心對面命運的天蠍座,在今年將會展開充滿甜美氣氛的結婚典禮,而天蠍座女生兼具性感又神祕感的美,但卻不鋪張奢華,因此簡單俐落剪裁的禮服搭配意想不到的性感細節更適合天蠍女孩,也可以選擇帶點中性帥氣風格的,絕對是首選喔

 

天蠍.jpg

 

 

射手座: 代表關鍵字【鮮明】

禮服代表 ---

活潑大方的射手座適合令人印象深刻、鮮明印象,跳脫框架的迷你禮服更能襯托射手女孩落落大方的性格,搭配上清新的蕾絲或花朵點綴,就像公主般迷人討喜,而今年射手女孩的幸運力極佳,特別會在這一年考慮認真結婚的事情,乘著幸運的波浪一股作氣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波西米亞兩截式禮服也超級適合的喔。

 

射手.jpg

 

 

魔羯座: 代表關鍵字【古典】

禮服代表 ---

具有強烈責任感的魔羯,傳統且簡單的禮服似乎更加合心意,具有古典魅力且復古風的禮服也能展現出魔羯女孩冷靜充滿智慧的一面,看事情與關於婚禮的細節花費也會很實際,極簡及公主款禮服摩羯座的妳,完美顯露幸福的瞬間!

 

魔羯.jpg

 

 

水瓶座: 代表關鍵字【想像】

禮服代表 ---

今年對於水瓶座準新娘來說,可朝你想要的海外婚禮勇敢前進,但可能會對預算有苦惱,不過聰明的你會快速地轉動腦袋、大膽地解決這問題,婚紗推薦帶點特色以及刺繡及印花的設計,滿足大膽又天馬行空水瓶座,禮服款式多變,以下三件推薦都可展現你撒嬌甜美的一面喔。

 

水瓶.jpg

 

 

雙魚座: 代表關鍵字【浪漫】

禮服代表 ---

整體運勢讓人欣喜、可以大有作為的一年,事業、財運上收到不少好消息,你擔心的事最後都能順利完成且收穫不小。 今年需注意的是個人情緒控制,別因感情用事而影響到工作、學習。 因為愛情而被滋養的雙魚,散發出美麗的光彩,結婚典禮上也會充滿著令人感動的光輝,浪漫甜美氛圍的禮服,更能帶出雙魚女孩惹人憐愛的氣息,粉色或浪漫款禮服穿在雙魚女孩的身上絕對大放異彩。而魚尾也是一種浪漫的代表,這樣的款式超適合喜歡小清新的雙魚新娘,絕對展現超仙的氛圍。

 

雙魚.jpg

 

 

看了那麼多的禮服款,是不是覺得不同星座之個性所代表的禮服款式不盡相同,不管哪個星座都覺得好好看! 是不是每一件都想要來試穿看看呢?! 

綿谷結婚式總是不定期提供非常多樣式的白紗或禮服,件件都是經典,件件都是巨作,不管質感還是禮服的精緻度都絕對讓您的親朋好友們眼睛

為之一亮呢~~~    現在就快預約綿谷體驗試穿吧!!  點選預約

 

 

 

 

快分享給FB好姊妹,點下圖分享。

facebook

【延伸閱讀】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大搜查 - 上山篇]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大搜查 - 市區篇]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大搜查 - 特別篇]

【綿谷結婚式花季婚照】

 


 

【資料提供】

綿谷結婚式 攝影作品FB官方網站

台北店 02-27963493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59號
 台中店 04-22030310 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42號           

 

 

 

 

arrow
arrow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