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劇情步入後端高潮到結束,這2-3個月以來清朝後宮為背景的古裝後宮鬥劇【延禧攻略】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劇中的演員各各演技精讚再加上節奏暢快的劇情、細膩簡約的美感色調,彷彿替大家上了一堂美學歷史課及心理學(心機學)。哈哈

 

然而綿谷搭上這股莫蘭迪色系討論熱潮,還在尋找禮服的你,快跟著綿谷結婚式來挑入新款熱門禮服吧!!!!

123.jpg

 

圖出自: 延禧攻略劇組照

 

《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不管是在演員、服飾、台詞還是妝髮,各個層面都引起劇迷熱烈討論!此劇的服裝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將以往常看到色彩明艷絢麗的中式華服改為灰色調、冷色調色系的簡約服飾,呈現出來的效果更顯得溫柔、優雅,這樣溫和又有質感的「莫蘭迪色系」在網路上爆紅。

456.jpg

圖出自: 延禧攻略劇組照

此色調綿谷結婚式也仗著這股熱潮話題,悄悄搶先推出第四季的新款禮服,各位準新娘們先來先睹為快我們的新禮服吧!

 

 

1. 鳳仙紫的莫蘭迪色系更清新淡雅,散發出復古溫儒、內斂的古典感,表現出權貴中的出眾。

銀色手工珠藝搭配水晶縫製設計而成,內層為透膚色打造輕盈感,與鳳仙紫淡灰色系完美謀合,個性中的柔美氣質。

01.jpg

 

2. 秋冬指標性的禮服色調趨勢 -- 夢幻又神秘的紫色是優雅、性感的,像這樣的藕紫色能讓你散發出清新脫俗的味道。

08.jpg

 

3. 有看這齣劇的都知道高貴妃這一角色,在延禧攻略裡面是反派的代表,劇中高貴妃用一雙銳利鳳眼以及陰險笑容,充分詮釋出角色的心狠手辣。

在劇中的妝容則是以花旦為基礎,無論是說話的音調及妝容都詮釋京片子中的艷麗,雍容華貴感。

07.jpg

 

4. 劇中很少宮中大劇會選擇咖啡色,但是咖啡色禮服會顯得整體氣質更出眾,尤其這件皆為緞面材質,其實非常適合想走溫和典雅路線的女孩。

04.jpg

10.jpg

 

5. 灰色系的禮服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兒,也適合比較有個性或是想呈現知性美的新娘喔! 綿谷新款禮服中,這件魚尾大受好評!!

卡肩魚尾一直都是女孩兒們一圓美人魚夢想的禮服之一喔,灰色基底搭上細節淡藍色蕾絲,超美的❤

02.jpg

 

6. 大部分東方人的膚色偏黃的問題,穿上藕粉色不僅讓你膚色提亮,還讓氣色變得更好且更顯得甜美可人。

綿谷禮服中這件設計背部珍珠一線延伸,裙擺高衩層紗,超SEXY又優雅,這次延禧攻略莫蘭迪色系也完美詮釋東方人穿著粉色系的高貴宜人的氣質。

09.jpg

03.jpg

 

 

7. 這件輕紗粉色全亮片禮服也是歐美款最熱門之一,在劇中純妃穿著這件亮粉色,穩重優雅的性色,色彩柔和沒有侵略性,不搶眼,視覺上看起來清爽唯美。

15.jpg

 

 

8. 藍色一向是新娘挑禮服的首選,藍色給人的感覺是溫暖、謙和、穩重的顏色,這樣的色系給人的感覺就像嫻妃(延禧攻略)在還未變壞人前給人與世無爭、溫和善良的印象,或是順嬪那樣看起來溫婉可人的氣質。

11.jpg

 

9. 愉貴人在延禧攻略中詮釋綠色自然不造作的優雅美感,綠色在中國歷代表現也是與富貴精緻的翡翠相並論,和剛柔適中的色調,打造出許多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從穩重細膩的深色調,都呈現出宛如來自仙境般的夢幻與奔放,讓選這件禮服的女孩兒們穿上後肌膚更是顯白,評價極高!

12.jpg

 

而高貴妃的偏深綠色又是表現的沉穩、歷練、靜默的態度。散發出肅靜的冷豔感,在中國傳統色系中,通常是給予性格老成或權貴威望的人穿著的。

綿谷這深綠色桃心領禮服搭配了水泥斑駁的背景,完美呈現時尚的個性風格~~🖤畫面不只個性唯美,還充滿故事氛圍,另類帶來另一種新風貌呢!! 💖

13.jpg

 

 

10. 月白色,至以前的古人並不認為月亮是白色的,其實是偏藍灰的冷色系,其實有可能是仰望月亮時,月亮被雲霧遮成霧濛濛,有月白之意這個顏色。

富有詩意的意境,然而綿谷新款禮服上半淺藍色裸紗加上一朵朵手工設計貼花蕾絲,不僅氣質提升還非常清新脫俗呢。

16.jpg

 

看到這裡,想必對《延禧攻略》中所使用的色調又進一步了解各顏色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了吧?!綿谷禮服結合現在劇中莫蘭迪色的這股旋風,讓各位準新娘們可以有多一點禮服樣式參考,也更快可以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喔~~喜歡我們的禮服快來預約試穿喔! ❤

 

 

 

--- 快來尋找屬於你的客製婚紗照 ---
綿谷結婚式http://www.wataya.com.tw/
Instagram@WATAYAWEDDING 
痞客幫 http://watayawedding.pixnet.net/blog
Wedding Day: https://goo.gl/6NfA4L
---------------------------------------------------
歡迎FB私訊/預約 現場諮詢 
現場即可體驗試穿手工禮服/命定白紗
台北館|預約專線 02-2796-3493 
台中館|預約專線 04-2203-0310

 

現在就快預約綿谷體驗試穿吧!!  點選預約

 

 

 

 

快分享給FB好姊妹,點下圖分享。

facebook

【延伸閱讀】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大搜查 - 上山篇]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大搜查 - 市區篇]

[北部婚紗外拍景點大搜查 - 特別篇]

【綿谷結婚式花季婚照】

 


 

【資料提供】

綿谷結婚式 攝影作品FB官方網站

台北店 02-27963493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59號
 台中店 04-22030310 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42號           

 

 

 

 

 

 

 

 

 

 

 

 

arrow
arrow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