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裸背立體花卉、奢華的刺繡縫製、高貴絲緞設計A-line,每一個細節材質都經過設計師的匠心獨造🖤

深紅牡丹花背景更添加了性感與時尚的韻味,攀爬在木梯子上裙擺搖曳的往下延伸,更顯自然浪漫,

上身透膚裸紗搭上背部線扣呈現若影若現,性感指數飆破100!!!!!

前面也是手工珠珠跟水鑽打造復古宮廷造型,絲質緞面裙襬更顯高貴氣質,另外, 還要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這件禮服還可以2穿喔,貼尾A-line加上層紗就可以變成非常有層次的澎裙,這又是另一個造型喔!!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又是另一個風格阿?!!!! 

因為這件實在是太美了, 也忍不住跟大家分享細節的部份

不管是詮釋個性復古或唯美典雅都可以駕馭得很好的一件禮服。

你說說~~婚紗照怎麼可以不加入口袋名單之一呢?!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今年冬天還沒有過,而且還很冷,但我們還是忍不住要分享2018年春夏花卉新款的禮服系列,給在準備拍婚紗或正在做婚紗功課的準新人們一些新的衝擊及想法。

每年春夏絕對是少不了粉粉嫩嫩的色系, 春暖花開的日子,百花放映的季節,絕對也是拍婚紗的好時機啊!

這套無袖(或加上罩紗)蕾絲薄紗粉藍色貼花禮服,宛如精緻的法國馬卡龍甜點粉嫩藍色系,完美蕾絲雕花,上身以糖霜般的白色雪花蕾絲勾勒出裸透性感~~精緻度++破表啊!!

除了棚內拍攝花卉系列的場景外,這套在黃昏的景色中有表現的淋漓盡致啊!!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禮服還可以怎麼拍?! 不同場景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大大不同喔!!

這個景色真的就是美到美不勝收啊~~超仙氣的!! 無論是搭上肩罩紗還是就單穿仙女氣質一樣不減,都能呈現出既脱俗又濃厚的浪漫幸福感,征服了不少浪漫少女心

森林系款式一樣抹殺了不少底片,是不是看了都想要快預定試穿了呢?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醒: 口碑好的餐廳、婚攝、新祕早在半年多前就會被預訂光喔!
提醒各位女孩,確定好婚期後,盡快準備會比較保險喔

 

為大家整理出2018年宜嫁娶的日子。

 

 

好不容易提完親,雙方也都達成共識。那就可以開始準備看婚期囉!

一般看婚期分為以下幾種:

 

 

1. 請家族長輩指定的老師,依雙方主婚人及新人的八字去算,

找出最適合的日子,通常會有2~3個日子可以選。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首婚禮歌曲排行榜: 

1. Beautiful in White

▶ 點擊聽音樂

2. All For You

 點擊聽音樂

3. 光著我的腳ㄚ子- 戴佩妮

▶ 點擊聽音樂

4. My Everything - 박정현(Lena Park)

▶ 點擊聽音樂

5.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點擊聽音樂

6. A Thousand Miles 

▶ 點擊聽音樂

7. Marry Me- Jason Derulo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ki老師來教秋冬新娘們在寒冷的秋冬季節裡,如何利用小配件跳脫框架。
怎麼穿保暖又時髦,特殊的飾品讓每位新娘都是鎂光燈下的巨星。

讓Nikki老師帶你感受更多的新娘造型吧!
粉紅毛毛仿皮版外套草短搭配窄版白紗~
世界上唯有一種顏色.又能打造甜美.又能打造優雅.為冬日注入優雅粉色,邂逅一場浪漫吧~

 




【秋冬才有的秋芒草】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圖片出處: https://www.jlmcouture.com/hayley-paige/bridal/fall/2016 >

 

Hayley Paige 2016 FALL COLLECTION 

絕對不能錯過的 Hayley Paige 2106秋冬高訂婚紗!!

這一季的發表依舊延續 Hayley Paige 擅長展現的甜美浪漫氛圍,

還有持續推出令人尖叫的夢幻彩色婚紗款式  (轉圈撒花 )~~~

 

Hayley Paige 的婚紗展現了滿滿的唯美夢幻風格,又帶了種充滿自信與性感的成熟感,

這種反差的效果讓視覺層次感更加豐富,讓婚紗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婚紗的設計非常注重局部細節,不但正面精緻細膩,轉過身來的背部設計更是令人驚艷!

這一季的細節不但有重工藝的手工珠片縫製,還有滿滿的燙鑽與花卉蕾絲的細節,

搭配層次夢幻的多重薄紗設計,就像在夢幻華麗的夢境之中。

那麼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這一季發表美到爆炸的婚紗吧!!

 

文章標籤

綿谷結婚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